close

剛抵 UK 的前四天,一切仍在混沌之中,所幸出發前已預料到此情況, 訂了在 hellow uk 找到,由嫁到英國的 twn 媳婦經營的 民宿

http://princehome.pixnet.net/blog

女主人 DEBBY 大姊,是個爽朗又熱情, 自稱仍是香蕉 (骨子裡仍是道地台灣人), 年輕時也是瘋狂的背包客玩咖, 英國.布拉格.義大利埃及.美國.大陸.... 足跡遍布, 唸護校時曾看遍學校圖書館中的所有藏書, 內涵之豐富讓人驚訝,什麼都能聊,是我這四天的心靈老師 & 旅遊顧問

家庭成員 還有

即將四歲 . 精力旺盛. 無敵可愛的混血寶貝 - Darrent ;

對英國歷史如數家珍, 年輕時差點成為職業足球員, 現在雖飽受癌症打擊,仍樂觀面對生死、親切有禮又健談的英國老紳士 -Grandpa

噸位不小 卻擁有豐富內涵 & 溫暖. 體貼. 善良心,年輕時當過 DJ 的男主人 - Keith

住在debby 家的四天,他們見我單獨自一個女生,待我如親人, 關心. 擔憂, 心靈開導外,早晚餐若我在家也招呼與他們一同用餐,高級的飯後水果 - 草莓也沒在小氣的,更神奇的是,有一餐還吃得到 濁水溪的米吔 ~ 食慾大開的我,連喀了二盤 (我也真的厚臉皮的不見外 ~~ 真是多謝 debby 大姊的招待呢!! ) .

還有一晚 不知是不是太累,在連續走了6-7個小時 的四個 倫敦公園後,半夜竟然鬼壓床,隔天跟 debby 大姊聊到時,她還特地拿出她從台灣帶來的平安符,幫我薰房去邪 ~~ 真是有夠貼心的

真虧有他們,讓我浮動的心 漸漸沈澱 & 調整 (不知是旅行中的我沒有武裝、表現太明顯,還是這家人太厲害,一語道破我有點落寞 又 茫然的心)

很開心 DEBBY 說我已是PRINCE 家的朋友 (Darrent 還給我 birthday party的邀請函吔~可惜後來另有計劃,不然一定要去給他一個大擁抱 !)

As I told Keith, I do enjoy the life with your family. 就像是在倫敦的第二個家,只要有到倫敦,我一定還要再去!!!

debb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30ro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