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重要的決定

不管到了幾歲,對於男人或女人,結婚都該是一個重要且令人期待的決定吧!

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期待二人攜手邁向的是更美好更幸福的人生,
一起打造屬於二人的家庭,也共同承擔雙方原生家庭的責任。

不管實際或夢幻,那一種婚禮甚至辦不辦婚禮,
每個女孩應該都曾幻想或沙盤推演過心中的婚禮吧!

我喜歡參加婚禮,感受新人的幸福與甜蜜,家人親友開心祝福的氛圍,
讓人感覺一切充滿希望、充滿愛。

曾經為一對好朋友的婚禮剪輯影片,從求婚、訂婚、到迎娶...
鏡頭外,流程的繁瑣與手忙腳亂~
鏡頭內,真情流露的新娘,淚眼婆娑拜別父母

父母目送新娘離去背影的不捨眼神...
禮俗要求新娘不得回頭看,也許也怕新娘瞥見這一幕,會情緒潰堤反悔出嫁吧~

蒐集每一桌親友對新人的祝福與期望時,每人臉上靦腆害羞但開心祝福的表情,至今仍是歷歷在目~~

我不知道是不是"實際的人",就可以真的超然的不對婚禮型式細節有所期待?
但親愛的,對於結婚若未能感受到你自己的興奮.期待,我不知道如何說服自己 可以為你踏上紅毯而開心 而衷心祝福...

范范的心境很觸動心弦,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有這樣的心情...
希望有一天,我也可以像小S一樣為你開心找到這樣對你好的人

P.S. 今年,很多朋友即將步入禮堂,不管你是被家長逼婚、奉子之命、閃婚趕進度、或是時間到了...
衷心祝福作了最重要決定的你們,永遠記得這一刻的幸福與初衷,好好經營 堅持走下去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范范  最重要的決定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8LSjl25X2Q
詞:姚若龍 曲:陳小霞

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
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
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
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

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
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
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
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
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
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
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
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30ro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