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肆地讓自己偷懶靜止二個多月,沒準備考試、沒整理遊記,最大功課是睡覺、吃補養身體,小小任務是早晚接送小朋友;我的人生放大假...

以前自己常加班,總是最晚回家的我,幾乎沒參與大家的晚餐;現在自己待在家,每天看著大家早上陸續出門、傍晚時分陸續回家,看到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人生,努力盡本分:
國三姪早七晚九,作考試的最後衝刺;剛換職位的姊&姊夫,努力適應新業務,晚下班二小時是常態,加班到八九點也時有所見,疲累之餘還有三個小孩要照顧;小二的外甥女、幼稚園的外甥 上課 學習;就連七個多月的小外甥,每天也很認真地睡覺、喝奶、打嗝、便便、學坐、學爬、長大;走過大半輩子的老媽,仍扛著帶小外甥、煮飯的重大任務...

那我呢?

這幾天,心中那個叫自己要動起來的聲音愈來愈大,愈來愈響~
除了覺得家人都調適得很好,應該不太需要我的鎮守;另一方面也是倒數計時的緊迫 (距離去年離職,即將屆滿一年了!!!)
當然密友的關心,也在督促著我 (就連今天看卡通時,海綿寶寶都叫章魚哥去找工作耶...難道老天也在提醒我該動起來了!?) 

是該動起來,回到人生的常軌,為未來努力作點準備了~ Go!! Gril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30ro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